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后塘瑶族乡:严寒冰雪送温暖 心系群众解忧愁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罗阳波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7 17:16:55

辰溪融媒12月27日讯(通讯员 罗阳波)“下雪天出行困难,谢谢你们及时把我送到了医院,才让我顺利转危为安。”12月27日,后塘瑶族乡丹山村八旬老人舒桂菊向帮助自己的党员干部连连道谢。

图片58.jpg

受冰雪灾害影响,村民出行受滞丹山村八旬老人舒桂菊突发疾病需要及时就医,却因无法安全出行而发愁。得知情况后,该乡立即调动提前装好防滑链的应急救援车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舒桂菊送到医院,让老人病情得到了稳定。

图片59.jpg

面对这次冰雪低温天气,后塘瑶族乡党委政府积极应对,要求各村加大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坚守工作岗位,有序应对冰雪灾情,一旦发生突发情况,使受灾群众能够得到及时妥善安置;确保交通安全,主要路段做了警示牌,安排乡、村干部上路巡逻执勤,同时通过广播和微信平台等媒介提醒居民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求所有乡、村干部加强对五保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人群的关注关心,确保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