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冰雪作证:冬泳爱好者的别样乐趣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莲香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7 16:37:16

辰溪融媒12月27日讯(记者 米莲香)12月26日,为庆祝毛泽东诞辰128周年暨辰溪游泳协会成立5周年,辰溪泳协举办冬泳沅江活动,共60余人参加。

图片41.jpg

26日,辰溪县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大雪,当天中午,辰溪泳协冬泳队步行至沅水二桥,在雪地里,大家进行冬泳前热身活动,他们喊着口号,穿着专业的服饰,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辰溪掀起了一股冬泳热。蛙泳、自由泳、仰泳,在冰冷的江水中,冬泳爱好者在水中自在畅游,享受着冬日别样的乐趣,尽情展现着矫健的泳姿,用自己的方式勾勒出冬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据悉,辰溪目前有冬游爱好者60多人,其中年龄最小的仅6岁,年龄最大的达77岁。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