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浴“雪”奋战 全天候开展清雪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7 12:43:01

辰溪融媒12月27日讯(记者 胡良锋)12月26日,伴随冷空气来袭和突然降温,我县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降雪,为应对此轮低温降雪天气,县城管部门提前安排部署,积极启动应急预案,多举措开展清雪作业,确保道路通畅、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图片8.jpg

当天中午,在县一圆台路段,城管局工作人员正冒着风雪,用竹竿等除雪工具对人行道树木上的积雪进行清理,并通过人工抛洒工业用盐的方式对路面的积雪进行及时清除,有效消除了市民出行和行车等安全隐患。为了确保行人及广大市民的安全,早上七点,局党委班子带领园林、市政、环卫、城管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行动起来,启用应急车辆18台,加班加点地对全城所有的路段、行道树及人行道板进行积雪清除、消障,对全城主要路段及桥梁进行撒盐融雪。”县城管执法局园林所所长胡世满说。

据悉,县城管局还提前对环卫作业设备开展安全检查检修,要求环卫工人全天候坚守清扫保洁岗位,及时清理路面积雪,为居民创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