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苏木溪瑶族乡:全力保障群众安全过冬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赵丽华 龚德根 郭鹏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6 19:35:23

辰溪融媒12月26日讯(通讯员 赵丽华 龚德根 郭鹏)12月26日,低温雨雪天气席卷瑶乡,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苏木溪瑶族乡应急部门第一时间启动了低温雨雪天气应急预案。

图片22.jpg

在降雪量较大的情况下,应急管理人员通过微信、村村响广播、乡村二级应急联动方式,提醒广大村民无重要紧急事情,不驾驶车辆,并在主要交通道路设置提示牌,进行道路清雪作业。

图片23.jpg

考虑到部分群众行动不便,只有老人在家的情况,乡党员干部携带米、面、油等物资,步行前往群众家里看望老人,切实保障瑶乡群众安全,让他们安心度过低温天气。

图片24.jpg

“应急部门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本轮低温雨雪天气信息及时,各项应对措施到位,全力保障群众安全过冬。”乡党委书记张发成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