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阳镇:冰雪寒冬送温暖 情系群众暖人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贺知 杨绍俊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6 19:35:21

辰溪融媒12月26日讯(通讯员 贺知  杨绍俊)12月26日,辰溪县飘起鹅毛大雪,气温骤降。辰阳镇工作人员在奋战一线铲冰除雪、抗击严寒的同时,心系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组织开展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对象的入户走访。

“天气冷不冷?床上的被子够不够?”“您老身体怎么样?吃的还好吗?”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衣食住行医等基本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防寒衣物。同时叮嘱老人在严寒的雨雪天气中,尽量少出门,及时添衣保暖,注意用电安全,有困难及时向社区(村)反映。

图片 7.jpg

“感谢党和政府好政策,才让我们有了现在的好日子啊!”感受到党和政府在冰雪天气中送来的关爱和温暖,受助困难对象纷纷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