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李志刚 杨丽娟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4 16:16:55

辰溪融媒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志刚 杨丽娟)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2月22日晚,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元旦晚会。

图片2.jpg

本次晚会共有22个节目,包含啦啦操、小品、舞蹈、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中职学生光彩照人的青春气息。幽默诙谐的小品、婀娜多姿的舞蹈、悠扬动听的歌曲,将晚会气氛引燃;由艺体组教师带来的节目串烧——《青春汇》,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蓬勃朝气;气势磅礴的《赛马》乐曲,一群维吾尔族姑娘翩然起舞,美不胜收;声乐老师带来的《灯火里的中国》,唱响了绮丽的山河画卷;顽强刚毅的跆拳道表演,肆意昂扬的拉丁舞,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图片3.jpg

“难忘今宵,我们欣慰2021的成功,满怀对2022的期待,迎来新的起点,向着未来扬帆起航。我们将在新的起点与征途上,用双手擎起中职的天空,共同憧憬属于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的美好明天,开创中职辉煌的道路!”辰溪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