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孝坪镇: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雷鸣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4 16:16:56

辰溪融媒12月24日讯(通讯员 雷鸣)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12月23日,孝坪镇人大结合“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活动。

图片1.jpg

代表们先后深入方田、球岔、中溪、塘里等村,了解村容村貌、垃圾治理、乱堆乱放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宣传再动员,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广大村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意识;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时间、狠抓落实,把握重点路线、区域,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环境整治任务;要不断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持续向好。

通过此次活动,人大代表对孝坪镇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直观的感受,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模范带头、监督保障作用,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