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省科协来辰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莲香 吕春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3 17:02:39

辰溪融媒12月23日讯(记者 米莲香 通讯员 吕春春)12月23日,省科协副主席张辉学一行来辰溪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副县长汤家葡、张义东及市县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29.jpg

张辉学一行来到火马冲镇凤凰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了刘少军院士工作室鱼类良种良养示范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项目进展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辉学指出,辰溪农村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摸清家底,重点打造,依托科技将种植大户和农产品深加工相结合,把辰溪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精两三家,形成品牌;拓展销售渠道,让辰溪特色产品走出辰溪,走向全国;找准痛点和难点,有针对性解决经济发展中的问题。他表示,省科协将在产业对接、技术培训、科技咨询、优质品种引进等方面为辰溪提供相关支持,并会全力支持辰溪农学会工作的开展,让其真正服务乡村振兴和农村经济发展。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