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黄溪口小学举办师生清廉文化演讲比赛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魏莉香 米红卫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3 17:02:43

辰溪融媒12月23日讯(通讯员 魏莉香 米红卫)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导教育全体教职员工遵守行业道德,增强全体教职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建设“清廉高效、服务优质、公众满意”清廉校园,12月23日,黄溪口小学举办师生清廉文化进校园演讲比赛。

图片21.jpg

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共18名选手参赛。演讲过程中,选手们仪态大方、情感真挚、语言优美,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不同人物故事深度阐释对清廉文化的理解,对孩子起到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朱芳颖老师演讲的《清风进校园 廉洁入心田》获得了教师组一等奖,黄艳霞《廉洁之花在校园 廉洁之风伴成长》摘取了学生组的桂冠。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个展现自我和实现自我的平台。清正廉洁永远是时代的主旋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与全体教师共同维护廉洁奉献的时代操守,让廉洁之花开满我们的校园。教师朱芳颖说。

图片20.jpg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师生受到了廉洁文化的教育和滋润,引导广大同学们从小树立起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理念和道德观念,让廉洁的种子在他们的心里生根发芽,伴随他们健康成长!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