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学校开展教师体能测试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刘 捷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3 15:05:07

辰溪融媒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 捷)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赋能“双减”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2月21—22日,火马冲学校开展教师体能测试。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教师们按年龄分组参加12分钟跑、跳绳、抛实心球、闭眼/睁眼、单腿站等项目。通过此次体能测试活动,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运动,提升了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同时通过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运动的热情,共同打造健康校园。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