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纪委监委督导芙蓉学校清廉学校创建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黄生满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3 14:36:04

辰溪融媒12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生满)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学校”示范点创建的监督和管理工作,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12月22日,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县芙蓉学校清廉学校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图片4.jpg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严格对照市、县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要求,一一检查督促,收集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意见建议,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完善意见。

督导组要求,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要狠抓师德师风教育,促进教师廉洁从教。要做实做细各项监督,形成“清廉学校”建设制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将廉洁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廉洁、规矩意识,在学生心中埋下廉洁种子,让每一朵芙蓉花都廉洁盛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