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船溪乡全面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熊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2 16:20:51

辰溪融媒12月22日讯(通讯员 熊健)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船溪乡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目标实现,12月21日,船溪乡应急办联合乡执法大队深入乡重点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台账、消防预警等应急设施,及时掌握工作进展,确保安全检查取得实效。要求各村、单位以及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五个务必到位”,即思想务必重视到位、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务必户户发放到位、村村响每天务必播放到位、安全隐患务必排查整改到位、24小时值班制度务必落实到位。

“年底是生产建设的繁忙期,也是群众出行的高峰期,更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岁末年初的安全历来是全年安全工作的重点。下一步,船溪乡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和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船溪乡乡长廖建福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