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船溪乡: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芳莹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1 14:59:22

辰溪融媒12月21日讯(通讯员 米芳莹)为促进人大代表掌握社情民意,反映人民关切,12月21日,船溪乡组织部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对船溪驿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察。

图片5.jpg

代表们重点查看破旧无功能建筑拆除、生活垃圾清扫治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整治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建议。同时,对于群众的建议,人大代表一一登记在册,为后续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同时积极当好宣传员,通过走村入户和屋场会等形式,与村干部一起进村入户宣传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向群众讲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必要性,引导群众自觉做到不乱堆乱放、不乱排乱倒。形成人人参与整治、人人共享成果的良好活动氛围。

图片6.jpg

通过本次活动,人大代表对船溪驿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直观的感受,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监督保障作用,履好职责,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