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阳明德小学举办“庆元旦”教师趣味运动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李卿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21 09:27:41

辰溪融媒12月20日讯(记者 李卿)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强强身健体意识,充分展示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辰阳明德小学利用课余时间举办“庆元旦”教师趣味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11220142229.jpg

此次运动会共有4个集体项目,分别是同舟共济、小马过河、双龙戏珠、袋鼠跳接力,充满趣味性、娱乐性和挑战性。活动中,尽管气温低下,但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力争先,秉承“友谊第一,安全至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大家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展现了极大的热情。

“这一次的趣味运动会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我们大家都玩得非常的开心,不仅锻炼了体魄,并且收获到了更多的快乐,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学校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得到更大的放松。”英语组教师陈玉说。

微信图片_20211220142250.jpg

“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娱乐活动,让广大教师增强了锻炼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加强了教师间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在和谐中树立团队精神。”辰阳明德小学副校长娄中华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