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季鸿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8 22:28:12

辰溪融媒12月17日讯(记者 宋季鸿)12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田华,副县长姜建桥,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7172506.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交办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意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监督工作方案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提升会议质量的决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局、工信局、商务局的工作评议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2020年县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已全面步入履行职责使命的新征程。未来五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上下一心,精诚团结,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常委会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为促进辰溪县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