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后塘瑶族乡:筑牢安全防护措施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罗阳波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7 14:33:51

辰溪融媒12月17日讯(通讯员 罗阳波)为守住岁末初年安全防护底线,确保“百日会战”取得实效,12月15日,后塘瑶族乡组织各村应急救援队伍开展夜间巡逻,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图片6.jpg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群众用火用电量逐步增大,农村年老体弱人员较多,消防安全意识比较淡薄。加上春节临近,村民有“炕腊肉”习俗,近时段是火灾的高发期。对此,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把群众的生命财产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采取强有力措施,组织各村应急救援队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义务夜间巡逻。

图片9.jpg

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平安。巡逻队通过边巡逻边宣传,及时将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阶段,有效降低了风险系数,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