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贵州保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来辰考察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李卿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6 15:40:40


座谈会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辰溪融媒12月16日讯(记者 胡良锋 李卿)12月15日,贵州保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来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舒斌及县直有关部门、修溪镇、柿溪乡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贵州保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巍巍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与会双方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旅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钟巍巍一行对我县的文旅产业市场前景十分看好,认为辰溪拥有强大的发展活力和市场潜力,表示将深入研究和规划,尽快启动多方面、深层次务实合作,早日实现携手发展共赢,为辰溪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丁热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组一行来辰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辰溪毗邻怀化城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生态环境宜居,发展潜力巨大,历来是投资开发的热土。近年来辰溪立足资源禀赋,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大抓产业,狠抓产业,猛抓产业,工业发展势头强劲,农业产业取得巨大突破,乡村振兴阶段性成效显著,当前正加快融入怀化市“一港一园”建设发展。丁热平表示,希望来辰考察企业坚定投资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强与我县沟通交流,双方真诚相待,实现互利共赢。辰溪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深入挖掘文旅资源,打造特色文旅品牌,促进文旅产业全面协调发展。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做好保障,精准对接,优化招商引资政策,为项目合作提供优良环境和高效服务。

会前,考察组一行还前往修溪镇、柿溪乡等地进行实地察看。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