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际结队见真情 帮扶交流促成长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丽玲 张静如 林楚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6 15:40:40

辰溪融媒1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丽玲 张静如 林楚玉)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使贫困学生得到常态关爱,12月15日,辰溪县思源实验学校负责人一行带着全校师生浓浓的问候,来到寺前中学结对帮扶和慰问贫困学生

帮扶及捐赠现场

捐赠仪式上,现场为9位贫困学子送去300元的现金资助,并为该校送去了体育器材、图书等价值一万元的捐赠物资。思源实验学校主要负责人勉励贫困学子,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向上进取,立志有为。

随后,思源实验学校的优秀教师还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作文教学展示课,两校还就学校管理和教学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开展帮扶活动,两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实现了优质资源共享,今后将建立常态化的帮扶交流,进一步实现城乡教育共同成长的目标。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