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政协田湾组加强履职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佳迪 陈亨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6 15:08:40

辰溪融媒12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佳迪 陈亨)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能力,助推乡村振兴,近日,政协田湾组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及履职活动。

图片12.jpg

政协田湾组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拟定了相关计划,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激情和信心;召开田湾组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暨委员履职工作安排会议,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必须要严格按要求对标对点按时完成,对委员履职、线上线下值班工作进行讨论安排,完善工作制度。

图片13.jpg

随后,政协田湾组前往永新农林公司对油茶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参观油茶育苗及油茶加工产业,对油茶苗圃销售提出了建议,对油茶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及油茶产品深加工和品牌打造进行了研究讨论。

通过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委员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检验了委员们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的能力。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