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2021年第三次媒体通气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6 15:08:47

辰溪融媒12月15日讯(记者 孙茂琼)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宣传,营造浓厚的集中整治行动氛围。12月15日,我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2021年第三次媒体通气会。

图片11.jpg

会议对我县一年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指明方向。会议中,相关责任人宣读了我县在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的考核排名情况,以及一年来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宣传工作媒体上稿情况;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各参会单位代表逐一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新时代媒体的广泛传播力量,持续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让整治行动家喻户晓,真正使交通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媒体的联系沟通,广泛宣传我县整治成效和经验做法,树立良好对外形象,助推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巩固提升行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