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籍作家周昕小说《换选》荣获全国征文大奖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昌六 熊开武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5 16:43:30

辰溪融媒1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昌六 熊开武)12月13日下午,湖南红网“振兴带头人”主题全国文学大赛结果揭晓,我县作家、县关工委宣传通讯组副组长周昕的小说《换选》荣获二等奖。

为点赞锐意进取的奋斗者,讴歌敢为人先的创业者,致敬忘我工作的奉献者,展现振兴路上的人物故事,湖南涟源黑水塘村党总支部委员会及村民委员会、湖南红网小说论坛、株洲市传统文化研究会、红网作家微刊联合举办“振兴带头人”主题全国文学大赛活动。大赛以“反映奋发图强振兴特征内容”为主旨,以网络为阵地,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为全国文学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安徽、四川、湖北、新疆、湖南等30多个省(市、区)的数百名文友踊跃参赛。

本次大赛从2021年3月18日启动,到2021年10月31日截止,分为月赛进行,各取前若干名入围决赛。大赛经认真细致的初评,从1020件的投稿作品中,选出111篇(首)入围决赛,再由终审评委王涘海、李砚青、刘奇叶、贺姜华、彭银华等一线作家或专家、文化论坛管理员、首席版主从各自专业角度给出分数,辰溪籍作家周昕的小说《换选》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周昕的小说《远行》2020年在湖南红网小说天地版发起的“小康杯”全国征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