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镇: 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林楚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4 15:05:35

辰溪融媒12月14日讯(通讯员 林楚玉)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2月13日起,火马冲镇调动镇域全部力量,全面推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工作重点,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8.jpg

工作人员对镇域内学校、企业和市场的消防器材、冬季用电安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安全监管工作人员做好后续跟踪检查、销号验收,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20个村(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安全宣传手册等沟通方式,加强群众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熏制腊肉、烤火取暖、自然灾害、红白喜事等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的常识宣传,全面树牢群众安全生产的底线意识、红线意识。

图片7.jpg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了增强了群众安全第一的思想。下一步,该镇将持之以恒、上下齐心,坚决打好安全生产“大会战”,全力筑牢全镇安全生产防线。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