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启动巡察整改大督查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江繁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4 10:13:47

辰溪融媒12月13日讯(通讯员 江繁)12月13日,全县巡察整改大督查正式启动,由30名干部组成的6个督查组将分别深入全县61个被巡单位、23个被巡乡镇,对五年来的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大督查。

图片2.jpg

本次巡察整改督查由县委安排,县委巡察办组织,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派员参加,督查时间从2021年12月13日至2022年1月18日止,各督查组将通过查阅资料、走访座谈、明察暗访、抽查检查等方式,对各被巡单位的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审核,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查评估。

巡察整改督查一查清单看是否漏项、二查责任看是否缺失、三查实效看是否到位,既看形式,更看内容,最终看结果,重点看该改的改了没有、改到位了没有,共性问题举一反三了没有、制度漏洞短板弱项补齐了没有,对于巡察整改效果差的单位,届时将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亲自督办问责。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