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企业用户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3 16:17:27

辰溪融媒12月13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感谢供电公司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这么大老远的还上门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宣传电价政策,帮我们解难题,真的非常感谢!” 12月10日,辰溪县安坪镇四兴砖厂负责人向前来走访的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连致谢。

图片24.jpg

为保障企业安全用电,连日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组织“东方红”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重点客户开展“面对面沟通、心贴心走访”活动,主要对企业客户的变压器、客户电能计量装置、应急自备电源、受电装置安全运行、消防配置、电能质量与节能情况、应急预案、配电房场所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下达隐患通知单,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协助消缺、整改。

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经营等情况,认真了解客户的实际用电需求,为客户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排忧解难,积极宣传电费回收,面对面解读电网企业代理购电政策,引导客户安全、高效、科学用电,促进企业效益提升,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大客户走访持续开展企业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你用电,我用心”,拉近与客户距离,全面提高供电质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