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双减”助力健康 运动绽放活力——辰溪县芙蓉学校第一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赵志铭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3 16:17:30

辰溪融媒12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志铭)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活动积极性,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助力“双减”政策落地,12月9日—10日,辰溪县芙蓉学校举办第一届阳光趣味运动会。

图片23.jpg

本次运动会分为啦啦操比赛和趣味运动会两个部分。啦啦操比赛中,孩子们随着音乐挥动花球,舞步跳跃,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热情诠释着青春的色彩;趣味运动会由双龙戏珠、跳单双圈、传递呼啦圈、投掷沙包等项目组成,比赛中,运动员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本次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和心理的具体实践。学生们在本届运动会上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锻炼了体力,弘扬了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了笑脸和精神风貌。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