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县召开湘西剿匪历史专题研讨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3 15:33:51

辰溪融媒12月13日讯(记者 钟吉军)12月11日,我县召开湘西剿匪历史专题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卫,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李俊雄,人武部政委银烈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军史专家参加会议。

图片4.jpg

座谈会上,军史专家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湘西剿匪的背景、经过及其政治影响、现实意义,并对我县举办湘西剿匪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举办好湘西剿匪70周年纪念活动,对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用好用活这一红色文化资源,进一步挖掘完善湘西剿匪的革命历史,收集整理更多革命史料,努力将我县打造成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归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对接专家的帮助指导,统一思想,积极行动,针对存在问题要及时沟通研究,加快解决,精准推进;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这次纪念活动中来,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抓住筹备的最后时间,查缺补漏、精益求精,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力以赴,把纪念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