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辰溪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菁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13 14:58:15

辰溪融媒12月10日讯(通讯员 米菁)12月10日,辰溪县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专题授课、实地观摩、异地教学,45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实现了党性修养再深化、理论素质再加强、专业能力再提升的目标要求。

中青班杨娅婷、刘欣两位学员作代表发言,交流总结此次学习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党校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收获满满,并表示会把党校的优良传统、严谨学风和务实作风带回自己的岗位,把这一个月的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仰、为民的朴素情怀和奋斗的不尽动力。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