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两部门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全面依法治统”宣传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郑丹 贺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9 16:26:17

辰溪融媒12月9日讯(通讯员 郑丹 贺知)12月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县统计局、辰阳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龙头井社区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依法治统”宣传活动。

图片16.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接受群众咨询,宣传介绍《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及经济、农业、人口普查相关知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法》、知识问答手册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拉近了统计部门与广大市民的距离,让更多群众了解统计工作、感受统计变化、支持统计发展。

图片15.jpg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了依法治统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