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学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手抄报展览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刘捷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9 15:17:37

辰溪融媒12月9日讯(通讯员 刘捷)为普及禁毒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12月8日,火马冲学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手抄报展览活动。

图片6.jpg

活动以班级主题班会的形式,在禁毒知识网线上学习禁毒知识课,学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以独特的视角创作了一幅幅“向毒品说不”“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等主题手抄报,作品形象生动,寓意深刻,别出心裁,表现出学生们远离毒品的决心。

图片7.jpg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禁毒意识,提高了防毒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