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仙人湾瑶族乡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高堃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9 15:17:28

辰溪融媒12月8日讯(通讯员 高堃)12月8日,仙人湾瑶族乡综合治安执法大队联合乡应急办、乡派出所和辖区内各村辅警,在辖区集市和通村道路上设卡执勤,开展机动车辆安全检查和“一盔一带”安全宣传劝导专项行动。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唤起了广大村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视,提高了村民群众交通出行时做到安全驾驶和“一盔一带”的意识。“下一步,我们将常态化开展辖区内机动车辆的安全检查和‘一盔一带’安全宣传劝导行动,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坚决杜绝超载、超员,对发现的交通安全隐患加大整治力度,着力防范化解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村民群众出行安全,为维护全乡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该乡综合治安执法大队队长肖守英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