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柿溪乡观音阁村:慰问“最美婆媳 ” 弘扬和美家风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苏晓鹏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8 15:14:45

辰溪融媒12月8日讯(通讯员 苏晓鹏)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不断凝聚正能量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柿溪乡观音阁村志愿者慰问伍海珍、朱金玉两家“最美婆媳 ”,鼓励她们继续发扬和睦美满家风,建设幸福美满家园。

图片3.jpg

为树立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观音阁村志愿者为伍海珍与朱金玉送去了慰问品,并帮助两人为婆婆更换床单、被罩等日用品。据了解,伍海珍6年多来一直在家任劳任怨、悉心照料瘫痪卧床多年的婆婆张玉英,为婆婆提供了无微不至的精心呵护;朱金玉主动放弃在外的优厚工作,回到家里照顾行动不便的婆婆谢芳秀,为老人提供24小时的关心与关爱。作为观音阁村家喻户晓的孝顺儿媳,两人孝敬婆婆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着周围的人。

下一步,柿溪乡将进一步开展“最美婆媳”事迹宣讲活动,深化巩固“最美婆媳”活动成效,通过家风力量引导广大家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乡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