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用电秩序专项整治指挥部正式成立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廖瑜 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8 15:14:37

辰溪融媒12月8日讯(通讯员 廖瑜 滕召帆)12月8日,辰溪县用电秩序专项整治指挥部在辰溪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揭牌,县委常委、副县长田华,县工信局、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3.jpg

据了解,长期以来,由于管辖范围广,部分用户法律意识淡薄,辰溪县电力设施遭受外力破坏、用户私搭乱接、电力建设人为阻工等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影响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电。辰溪县用电秩序专项整治指挥部成立及框架协议签订,旨在发挥政企联动的优势,确保辰溪县电力设施保护及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服务辰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形成同舟共济、互促互进、共赢发展的生动局面。

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凝聚发展共识,特别是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电力保障供应、脱贫攻坚、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更好地服务辰溪县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