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锦滨镇华中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大家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郑铮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7 16:34:29

辰溪融媒12月7日讯(通讯员 郑铮)为推进新时代文明生态宜居美丽城市建设,塑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和社区形象,提升居民居住的舒适感及幸福感,近日,锦滨镇华中社区以家庭为单位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整治活动连续9天,每天参与人数达上百人。

图片15.jpg

“社区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要面子都在争一口气,这风气上去了,没有什么事情会成为问题。搞卫生是把我们的家变的更美,大家都是家人,所有人一起上,在这次卫生整治中做出成绩,争取让社区焕然一新。”这是社区书记吴亚群在社区微信群里面发的一段话。

整治的9天里,每一位社区劳动者都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用辛劳的汗水点缀着他们的家园,在每个人的努力下,华中社区焕然一新,成为和谐、魅力、宜居美丽的新社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