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幼儿园举办创清廉校园师德师风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罗秋香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6 17:06:47

辰溪融媒12月6日讯(通讯员 罗秋香)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和创建清廉校园等各项工作,加强和改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12月5日,辰溪县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用爱前行”为主题的创清廉校园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图片36.jpg

培训中,全体教师集体观看《违反师德师风警示录》《虐童案例》等纪录片,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以此为戒,进一步提高自身师德修养,管理好自我情绪,严于律己,规范言行,发扬教师职业道德,关爱每一个孩子,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随后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职业道德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师德师风现场述职,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分享工作感悟,介绍教育教学经验,引导教师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树立教师形象,争做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

“教师是立园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我们全体老师将常怀感恩之心、责任之心和敬畏之心,不断提升师德水平,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办好让幼儿喜爱、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幼儿园。”县幼儿园园长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