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白云小学举行全体党员研学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谢玉洁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6 11:44:30

辰溪融媒12月6日讯(通讯员 谢玉洁)为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12月4日,白云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研学活动。

图片18.jpg

全体党员在向伟人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后,进入纪念馆以及恭城书院,认真聆听讲解,参观馆内陈列,深入了解红军长征“通道转兵”这一辉煌历史。

图片19.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