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民中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许自爱 舒象和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3 18:04:10

辰溪融媒12月3日讯(通讯员 许自爱 舒象和)为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师生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12月2日,辰溪县民族中学举行消防疏散演习和安全教育活动。

图片 1.jpg

上午11时,演练正式开始。学生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按照指定路线,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整个演练过程严肃、认真、紧张、有序、高效。

这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校师生实际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师生初步掌握了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为今后面对灾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安全疏散学生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