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罗子山瑶族乡学校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3 13:53:50

辰溪融媒12月3日讯(通讯员 米涛)12月2日是全国第10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切实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罗子山瑶族乡学校结合今年“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日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国旗下的讲话,为广大师生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带领学生观看交通事故视频、交通安全图片资料,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意识;通过发放交通安全致家长一封信、开展手抄报评选等活动,对学生及家长进行安全教育。

国旗下讲话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不仅让学生自己懂得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广大家长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