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黄溪口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暨道路交通专项整治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冯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3 11:36:06

辰溪融媒12月3日讯(通讯员 冯军)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12月1日,黄溪口镇交管站联合交警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图片7.jpg

本次整治活动深入农村赶集场所,重点查处电动三轮车、小货车、摩托车、农用车等非法载客、无证无照驾驶、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坚决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六个严禁”。当天,执法人员共排查车辆130余辆次,查处违法驾驶摩托车10余辆,教育人员150余人次。

图片8.jpg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镇内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为群众安全出行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