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团县委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3 11:36:01

辰溪融媒12月3日讯(记者 吴再春)12月2日,团县委联合鸿欣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火马冲镇大桥村学校开展“同在一片蓝天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4.jpg

当天,青年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文具书包等爱心礼物,孩子们背上精美的书包,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纷纷表达内心的喜悦与感谢。

下一步,团县委将号召更多的热心人士和爱心组织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行动中,加倍关心关爱弱势少年儿童群体,改善他们教育、学习和生活环境,切实增强少年儿童获得感。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