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镇:爱护环境你我他 洁净卫生靠大家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锋 陈书华 刘瑾 李叶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2 15:33:48

辰溪融媒12月2日讯(通讯员 钟锋 陈书华 刘瑾 李叶)12月1日,火马冲镇组织寺前中学40余名志愿者来到郑家坪村开展“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践行“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理念,着力改变人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

图片6.jpg

清扫行动中,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他们使用自带的扫帚、铁锹、火钳等清扫工具,沿途仔细清理路上及阴沟里的碎纸片、零食包装纸、烟头、动物粪便、塑料袋等垃圾,以及路边墙壁、电线杆上乱贴的小广告,让整个郑家坪村的街道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精神,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当地村民讲卫生、爱卫生、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