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幼儿园举行“安吉游戏”课程实践观摩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2 14:33:43

辰溪融媒12月1日讯(记者 吴再春)12月1日,县教育局联合县幼儿园举行“安吉游戏"课程实践观摩暨钟福花名师工作室游戏研讨活动,全县各幼儿园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25.jpg

安吉游戏是在开放式的环境中放手游戏,让幼儿在自主、自由的真游戏中获得经验、形成想法、表达见解、完善规划、不断挑战,从而释放自身最大的潜能。观摩老师有的驻足于幼儿游戏区进行观察记录,有的则穿梭于各个游戏区之间,用手机记录精彩的画面。

图片24.jpg

研讨会上,县幼儿园园长钟福花就开展安吉游戏前后幼儿园室内外环境的变化,以及怎样重新规划设计园所布局,室内外丰富、足量、层次多样的低结构游戏材料的投放,安吉游戏在幼儿园的推进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观摩的园长和老师答疑解惑。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前教育优质资源共享,营造了共研、互助的教研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