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县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李卿 涂幸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2 14:33:42

辰溪融媒12月1日讯(记者 胡良锋 李卿 涂幸平)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再铸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中国描绘了波澜壮阔的宏伟蓝图。来湘宣讲的中央宣讲团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在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图片21.jpg

“今天认真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来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会总结了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展现了百年大党的使命担当,开启了百年征程的崭新篇章,我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辰溪妇女工作的不竭动力,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聚妇女思想共识,推动妇女事业发展,办好妇女民生实事,创新做好家庭工作,奋力开启辰溪妇女事业的新篇章。”县妇联主席胡春云如是说。

“我们将坚定不移沿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引的方向,和省市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前景,积极围绕三区一高地任务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园区发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干出火马冲镇的新业绩。”火马冲镇党委书记陈江涛语言坚定地表示。

“田湾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县委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的中心工作,切实改变作风,真抓实干,大力发展好稻花鱼特色产业,加快乡村振兴,全力夯实民生,为推动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田湾力量。”田湾镇党委书记刘芳表示。

图片22.jpg

“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一步,修溪镇将紧紧坚持一叶一果、一园一游的发展思路,着力做大做强罗汉果、白茶等特色产业,大力发展以修溪、水韵古村、红色文化为核心的生态文化旅游业,努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修溪贡献。”谈及未来方向,修溪镇镇长麻嵘信心十足。

图片23.jpg

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这对我们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和统一行动有着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理论工作者和党校老师,我想,应该在学习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吃准全会精神,及时让全会精神进我们党校的干训课堂,同时我们还组织优秀教师开展全会精神的宣讲,让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在宣讲全会精神上发挥我们党校人应有的作用。“辰溪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县委宣讲团成员钟小玩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