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大水田学校开展“禁毒防艾”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玉早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2-01 14:27:37

辰溪融媒12月1日讯(通讯员 张玉早)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团县委关于“禁毒防艾”工作要求,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禁毒防艾志愿服务工作,当天上午,大水田学校少先队大队部成立“禁毒防艾”志愿服务队,并组织各中队开展“禁毒防艾”主题队会及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图片13.jpg

“叔叔阿姨,这是禁毒防艾宣传单,请您看一下。”当天,小志愿者们穿梭在大水田街道的商店、超市、饭店等每个角落,发放“禁毒防艾”宣传单100余份,向叔叔阿姨传播“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图片12.jpg

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当地村民“禁毒防艾”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少先队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当地禁毒防艾工作创造了良好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