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谭家场乡全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晶晶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30 16:38:07

辰溪融媒11月30日讯(通讯员 胡晶晶)“阿婆,这是我们乡政府做的冬季消防安全提醒卡,我给你详细说明一下吧。”11月30日,谭家场乡应急办工作人员深入狮头坡村,为孤寡老人、弱势群体人员逐户发放、张贴冬季消防安全提醒卡,讲解相关知识。

图片17.jpg

冬季是消防安全的风险期,尤其谭家场乡处于边远乡镇,木质房屋较多,在家留守老人较多,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对此,该乡党委高度重视,专题召开2021年冬季消防安全专题部署会,开展应急处置培训和相关宣传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共入户发放消防安全提醒卡近400余张,广泛宣传了消防应急科普知识,让消防安全知识真正地入脑入心,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以及自救互救能力,筑牢了全乡安全发展的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