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黄溪口小学举办“运动似火 展现自我”大课间操比赛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魏莉香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30 15:34:59

辰溪融媒11月30日讯(通讯员 魏莉香)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体质,11月26日,黄溪口镇中心小学举办“运动似火,展现自我”大课间体操比赛。

黄溪口小学作为怀化市体育大课间示范校,大课间活动每年都有创新。今年大课间操比赛分年级进行,包括出场、《你笑起来真好看韵律操》《中国字》《七彩阳光广播操》《中国功夫》等几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口号响亮,服装统一,充分展现了该校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每个年级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通过本次大课间操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运动兴趣,促进了该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以及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