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县城管局集中清理城区市容 营造干净整洁城市环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魏明兴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30 15:34:43

辰溪融媒11月29日讯(记者 魏明兴)自11月21日起,县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工作人员持续开展城区乱堆放杂物清理、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搭乱建集中整治行动,全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5.jpg

此次整治行动,执法大队40余名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城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摸排重点、难点区域,采取白天与夜间加班工作模式,对道路沿线的乱堆放杂物、石块、地桩、地锁、破旧广告牌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积极宣传文明经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人行道乱搭乱建等行为责令现场整改,对拒不整改的,依法依规暂扣货物。

截至目前,城区共整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搭建等问题200余个,清理清运各种杂物50余车,城区环境秩序得到了有力改善。下一步,县城管局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要求,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查漏补缺,持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