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船溪司法所开展“快回来”志愿者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贻惠 龙凡志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9 17:21:04

辰溪融媒11月29日讯(通讯员 胡贻惠 龙凡志)为了帮助社区矫正对象解决后顾之忧,安心接受改造,顺利回归社会。近日 ,船溪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兵马冲村社区服刑人员向某家中开展“快回来”志愿者活动。

司法工作人员采用上门走访的方式,面对面与矫正对象及其家属进行交流,了解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动态、家庭生活生产等情况,对于他们存在的困难,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提供相关的法律咨询服务。

下一步,船溪司法所将全面拓宽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帮扶,涉及经济、助学、助残、扶老等多个方面,与其家庭成员“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帮助矫正对象早日回归社会。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