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张浚张栻思想研究会来辰调研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张昌六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9 14:23:59

辰溪融媒11月29日讯(记者 胡良锋 通讯员 张昌六) 11月27日、28日,宁乡市张浚张栻思想研究会秘书长张筱林一行来我县调研红色文化保护工作,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910234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县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云田垅张氏宗祠,部分乡镇的张氏宗祠、张浚张栻后裔古民居,以及位于潭湾镇石牌村的抗战医院、沅澧中学、桃源女中等历史旧址,详细了解了当前保护、修缮状况及今后开发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29102345.jpg

调研组表示,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在充分保护和挖掘红色资源的同时,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并建议借助“乡村振兴”计划提升祠堂文化品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设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下一步湖湘文化的传承与交流奠定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