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板桥学校开展教学点教师关怀培训跟踪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麻凤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9 14:23:43

辰溪融媒11月29日讯(通讯员 麻凤玉)为进一步提高农村教学点教师教学水平,同时跟踪考察青年教师关怀培训活动后的发展状况,近日,辰溪县教师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来到孝坪镇板桥学校指导相关工作。

图片13.jpg

指导组先后听取了板桥学校张玉老师和李津老师的语文公开课,随后通过集体评课、个别指导等方式,指出两位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优点及不足,共同探讨了“双减”背景下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方法和措施。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该校青年教师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明确了方向,对教师专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