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县举办《张浚张栻思想在习近平治国理政中的作用与贡献》学术讲座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张昌六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9 14:23:50

辰溪融媒11月29日讯(记者 胡良锋 通讯员 张昌六)11月27日上午,《张浚张栻思想在习近平治国理政中的作用与贡献》学术讲座在潭湾镇大酉书院举办,宁乡市张浚张栻思想研究会秘书长张筱林,县关工委、县社科联负责人以及部分乡镇、机关关工委主任、“五老”、乡贤代表、南轩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科学研究爱好者参加。

图片7.jpg

讲座上,张筱林以“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为要点,深刻的阐述了张浚张栻思想的历史渊源、价值意义以及在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中的作用和贡献,讲解内容系统全面、精彩生动,令在场听众受益匪浅,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学术讲座的举办,对于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科学的研究,以及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